Footprint*

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 [ EvoL ] EvoL At MCD (補)

EvoL的Live
讓我看了真的好開心啊...






關於simply kpop的影片我就只有找到這個...
嘿嘿翻拍也還是要看阿!!
太空裝 :D

於是有人把錄的po上去了!!!!

關於MCD的我也是很雞婆了做了中字...
星期四的Live我有看直播
因為想說不知道會不會有人錄
後來才想到大節目怎麼可能沒人錄阿!!!超笨
EvoL前面剛好是Phantom!!!
老實說最近有點小忙所以沒有發婁到..(跪下)
不過Burning真的很好聽...推薦喔~~~


昨天也有看了練習版
真的覺得他們...超棒的T_T
希望可以多多上節目喔~
有聽過MR版了..嘿嘿~EvoL們的Live真的很不錯!!!!
目前只上過一個大節目...
我只想到是不是因為公司的關係阿...
唉唉...
不過我相信他們實力總會被看見的!!!!!



FIGHTING!!! ^_________^

3 則留言:

  1. 親和我想得一樣 是公司害得他們只上的瞭MCD嗎ㄒ___ㄒ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許是也許不是吧...
      畢竟暑假是回歸潮
      很多新人也同時出道
      加上他們公司...
      於是我們還是靜觀其變好了

      刪除
    2. 但是我覺得完全就是公司的問題 (呃不是
      因為其他家的新人也都是照常跑遍各大音樂節目

      雖說是這樣但我們也不能做什麼ㄒ___ㄒ
      只能靜觀其變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