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print*

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 [ EvoL ] 回歸預告






就在3/6當天,EvoL官方推特釋出了這個消息...!
阿,真的是【千呼萬喚等到快發霉的回歸阿

然後過去這幾天也放出了成員們的概念照如下


我只能說真的是美呆了,EvoL真的很適合這樣的造型
其實我覺得跟他們私服差不多路線,真的好好看喔(淚奔


然後我們也只能等待3/18...
雖然之前公司跟師兄block.B合約糾紛的問題(?)
不過我只能說幸好EvoL沒有被影響到...
希望block.B也可以好好的整理自己的狀況,重新回歸
畢竟他們的音樂也是很值得推崇的...!


是不是很好看是不是很好看!!!!!!!!!! (CR: Jucy&J-DA facebook

*-next


接下來說說好久不見的孩子..


越來越漂亮的光喜..阿這孩子好像改名字了
改叫宋진,因為還沒有機會問問有沒有漢字
翻唱GD&TOP的不要回家

我只能說...是不是很好聽是不是很好聽...!
這麼久沒看到她,唱歌還是很不錯,更是懷念她的rap
這孩子也高中畢業了...不知道她未來是否堅持這條路呢?
加油啊。




Da Som上個月也PO出自己之前在Stardom的練習影片,
這讓我更希望她在Stardom...反正之後還是希望她可以走Hip Hop的路線啦哈哈完全私心

好懷念他的聲線...




好了我詞窮...。
大家繼續關注! 3/18!

6 則留言:

  1. 今天看MV了 真的好棒
    但總覺得只有兩首新歌實在有些遺憾
    畢竟這是新專輯不是改版啊混蛋(喂
    大家都比上次更有女人味我覺得
    (出道的那個妝真的有嚇到我- -

    然後Dasom啊~~~~ㄒㄒ
    我真的超級無敵想念他
    這個孩子到底去哪裡了ㄒ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能說這次十分的SEXXXXXXXXXXXY
      我看了好心跳喔 一開始出TEASER整個很害怕會被禁

      於是Da Som跟光喜,嗯。
      阿,慧頌過得很好,孝真成為大學新鮮人了。

      刪除
    2. 大家都有好消息呢(拍手
      感到非常欣慰(你哪位XD
      畢竟惡魔真的是我第一個從未出道就開始追的
      (還常為了成員變動自己在那邊生悶氣XD

      可以斗膽的請版大常常來嗎(揍XD
      我一定一定會常常光顧OuO

      刪除
    3. 是阿,成員變動是真的很傷心...。

      哈,我跟YoSo很常因為生活上忙不過來所以沒辦法更新
      其實也真的很想每天來
      但是因為畢竟分享的資訊也滿有限的就...
      但還是再次謝謝你這麼支持...!

      刪除
  2. 這邊送來好消息了!!!
    Dasom和新公司簽約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
      我才想說他最近真的好像心情不錯
      嗚嗚真是開心到爆嗚嗚
      謝謝親的分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