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print*

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EvoL Teaser1 Magnet--磁鐵 歌詞中譯








Uh yeah들어는 봤어?  Uh yeah你聽過嗎?

이블이라는 자석 叫做EvoL的磁鐵

그저 장난 아나거든 那個不是跟你開玩笑

아침부터 밤까지 귀를 잡아채 從早到晚 你的耳朵被我抓住

그저 모른채고개를 끄덕거리네 而你只是什麼都不知道地點著頭
(You know what? We so hot)Yes EvoL~ (We so hot)
Hey. 고개 돌려봐도 소용없을걸 Hey.就算轉動你的脖子也沒有什麼用
니가 찾고 있던 사람 나잖아找到你的不正是我嗎? 
그만 망설이고 나랑 놀아봐 oh!!不要再猶豫了就跟我一起玩吧 oh!!
모두 긴장해라 이블 나타났다 全部人緊張起來吧 EvoL出現啦
강한 자석처럼 너는 끝려온다 就像強勁的磁鐵 你就此結束
모두 긴장해라 이블 나타났다 ok!! 全部人緊張起來吧 EvoL出現啦 ok!!
E.v.o.L let’s come again!!



-
以上!!! 就是板主的不負責任翻譯唷^_^
因為正確的歌詞還沒有出來,所以是參照韓網韓飯們所聽出來的歌詞翻的唷!!
等歌詞出來之後可能會做一些修正喔!!
有錯誤可以留言指教喔~~大家如果要轉載的話請拜託跪求大家註明出處: EvoL-AnGeL
YABEE我們會繼續努力的喔!! 

7 則留言:

  1. 回覆
    1. 哇!!!謝謝你支持我的不負責任翻譯喔!!!
      終於知道有人在看了>_<
      好開心喔~~~請多多指教唷!!

      刪除
    2. 能找到Voller的blog我也很開心~
      請問可以把你的翻譯文字版轉載到fb粉絲專頁EvoLution嗎?
      網址是facebook.com/EvoLutionofEvoL

      刪除
    3. 另外我想要用1.2.3.4.5的中譯去做一個中字 也會用magnet和I'm sorry的中譯去做中字 但餘下的部份我會自己翻 這樣可以嗎/////?

      刪除
    4. 好的!!!是中字的影片嗎? 親的字幕能力想必一定比我好很多!!! 期待作品喔!!!記得做完也給我看看吧 :D

      刪除
    5. 我也是初學者 做過一兩個中字而已~ 我會努力的!!!

      刪除